20151010_172221.jpg

 

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,每次算命,每次都會跟你說''你要修''。

在我真正思考這個問題之前,總共有3位老師跟我說過這句話:

 

 

第一次是在17,8歲時,跟著同學去算命。

一行大約5個人,就約了一天去所謂很準的師姐那裡。

同學們每個都知道要問什麼,只有我,沒問題要問。

純粹是去湊熱鬧的,因為沒看過所以好奇嘛

當大家都問好了,剩我一個,那我該怎麼辦?

只好說我沒問題

那師姊也很好心的說:"沒關係,那她就幫我看命盤好了!"

我心想說"好吧!反正都來了。"

一坐下來,問了一些基本資料(也就是出生年月日之類的)之後,那位師姐就開始煞有其事地道.....。

突然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,那就是:"你要修喔! "

蛤?我要修喔???!!!

於是,我人生的第一次算命就這樣畫下了句點。

回到家之後,我將一切都拋至腦後,繼續過著少女純真無邪的美好日子

 

 

在那之後,又過了幾年。

仍舊在讀書的我..

這時應該是在大四的時候,由於感覺好像被鬼壓床,經過好心阿姨熱心的介紹,去到某宮請師姊幫我處裡。

這師姐會所謂的神通,才知道原來並沒有被壓,純粹是地氣的問題,聽完我就放心了

接著師姐又跟我說:"你與佛有緣,要修喔!"

哇喔~這勾起我之前的回憶。"我要修喔"

!!!!!!!!!!! 這是第2次聽到。

 

 

第3次則是結婚後。

因為取名問題,請先生同學的爸爸(也是開宮的)幫忙算。

我想"那我也再順便算一下唄!"

算出來的結果...

又聽到先生跟我說:"阿伯說,你要修。"

喔!喔!喔!那要怎麼修?!

老公說:"不知道,沒說。"

 

 

好吧,凡事無三不成禮。

這才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所謂''修''這個問題了。

是要修甚麼呢?  

修法術? 修神通? 不會是出家當尼姑吧???????

 

 

就這樣想阿~想阿~想~日子一天一天就過了,也想不出來要修個甚麼東東。

但是,該你要做的,還真是跑不掉呢!

一朝,這所謂的機緣到了,就真的要做了!

 

 

就在忙忙碌碌的幾年後...

某天因朋友介紹去到一間有供修行人修行的道場...

在那裡,問了許多以前心中的疑問,例如:修甚麼?怎麼修?之類的問題。

也看見各式各樣的修行人。

 

 

漸漸的...我好像有點懂了。

什麼才是修行!

 

 

我要修的是:我的個性,我的脾氣,我的生活態度...一切與我有關的"我"。

修自己,才是修行最大的目的。

 

 

然而在修之前,首先要學的是''靜''。

為什麼要''靜''?

因為靜下來才能看見真正的問題在哪裡。

 

 

那麼,我所心領神會''靜''的方法有 : 靜坐,讀經,抄經......等等。

 

 

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需要 ''修'' 的人,提供我的方法給你參考。

祝福每一位需要修行的"你",都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修行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恩上師的教導,並持續修行中的我筆

2016/07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光之手身心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